奢享会

为你创造珠宝享用新方式,无限佩戴珠宝成就完美的自己。

2022虎年新春佩戴什么珠宝首饰好呢?轻奢时尚款是节日佩戴首选

还有不到二十天就要过年了,2022年新春貌似没有那么冷,但可能大家回家过年的愿望很多都要落空了,因为疫情的影响,国内很多中高风险地区的人都很难回老家过年,虽然不能回家过年,但我们该美丽还是得美丽啊。


临近新年,此时不打扮何时打扮,除了要给自己买一身漂亮的新衣服之外,珠宝首饰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。无论你是去走亲戚拜年,还是待在工作的城市,都要选择合适的珠宝饰品,为自己增添气色,同时也很好地向他人展示自己的精神与气质。


在春节这样的节日,珠宝首饰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,那到底要如何搭配呢?给大家一些建议如下。


1、选择一些符合春节氛围的红色、金色、粉色款式珠宝


红色珠宝更能匹配过年喜庆的氛围,而金色象征辉煌和光明还能显贵气,粉色浪漫纯净尤其适合开春招桃花~




2、选择一些精致的轻奢款式


虽然说过年很多人会炫富,但对于女性来说,更多的还是展示自己的气质,所以并不需要佩戴一些夸大的珠宝,反而轻奢时尚款的珠宝更能展现你的魅力。




3、选择一些纯黄金首饰


我们都知道,过年期间其实还是有很多人会选择结婚的,而这个时候无论是新娘,还是其他人都会佩戴一些纯金首饰,这样看起来就会灿烂很多,也特别符合婚礼这种场景。




当然除了以上的一些建议,在佩戴搭配上面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,珠宝首饰不要同时戴太多,这样容易弄巧成拙,如果我们没有太多的钱去购买珠宝,其实也可以试着租赁几件,在家可以随时换着佩戴。


租赁珠宝还是有很多好处的,不仅省钱,更能灵活搭配,任何场合都可以完美应对,不妨试一试,让自己过一个美美的春节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