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享会

为你创造珠宝享用新方式,无限佩戴珠宝成就完美的自己。

不喜欢的珠宝首饰卖掉太亏怎么办?最好还是不要轻易购买贵重珠宝

又快到2022年春节了,黄金珠宝市场又将迎来一段黄金消费期,对于一些新婚夫妻来说,买新款珠宝首饰是应该的,而对于一些有存货的夫妻来说,想要处理自己留着的珠宝首饰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。



想想当初花了几个月工资才买的一款钻戒,如今这款式已经非常过时了,真的很想卖掉再买一个新款,可是问了几家店却觉得实在太吃亏了,也有人说可以用一些办法,只要不掉价太多就行。



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翻新了,但这个适合有纪念价值的珠宝首饰,一般弄好后还是继续收藏。


第二个就是只更换款式,但钻石还是保留不动的,或者可以从钻戒改成钻石项链等等。



第三个就是以旧换新了,直接根据店铺的活动,去换取等价值的黄金珠宝产品,当然肯定是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,不过这种以旧换新里面还是有很多猫腻的,这在我往期的作品里面也是非常详细的描述。


最后一个是珠宝租赁了,把之前的首饰作为珍藏品,往后的珠宝首饰佩戴需求就灵活应对,比如你需要去某个晚宴或会议,你可以根据这种特定的场景去选择租赁最合适的珠宝首饰来佩戴,以达到最佳的搭配效果。


要知道租赁珠宝费用可是非常实惠的,同时又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去租赁合适的珠宝,这样就能最大限度的减少浪费,又特别环保,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


评论